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舒芙特全系列生產之寢具皆為台灣精密發泡成型。
感溫釋壓記憶忱、床墊,泡孔伸縮、感溫性佳,製作過程細膩嚴謹,透過精密加工技術及嚴格品質控管生產出貨,使顧客擁有最舒適的睡眠品質。
舒芙特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,多年來與大賣場合作銷售之寢具深受消費者喜愛,回購率高,為了服務更多消費者,舒芙特今年與值得信賴的通路-快樂購合作推出舒服特的自我品牌【SOFT SPACE悠適空間】。本公司在記憶綿系列商品銷售之餘,進一步尋找品質優良的合作製造商,提供給消費者最超值的消費經驗。
在《快樂購》購買同質產品不需您花大筆金錢,也能擁有頂級寢具,因為舒芙特讓您省去層層百貨通路及連銷通路各項費用,我們直接以實實在在的價錢供貨;市場上也有打著低價訴求卻以低階次級品供貨情事,但是為維持一貫品質並顧及網友權益,舒芙特絕對堅持好品質所以不偷料,您還沒感受過記憶床墊的舒適感受嗎?現在買正是時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