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鍵鴻泡綿有限公司
實收資本額:16,000,000元
成立時間:民國66年11月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新興路177號

鍵鴻泡綿於民國66年11月在新竹縣竹北市成立;隨著時間與潮流的快速轉變,台灣從一個傳統勞力密集加工業發展為資本密集、技術密集的高科技產業重鎮。

鍵鴻泡綿順應製造業的發展趨勢,迎合時代進步,主力業務由代工製造廠轉變為具優秀設計開發能力的團隊公司,以專業及分工合作的精神,提供客戶端產品包裝的整體解決方案。

包裝材料的開發日新月異,本公司為服務顧客,致力於開發PU泡綿、EPE、EPP、PP吸塑成型、PET真空盒、EPE、PP浪板箱等多樣化材質素材,依據客戶需求設計開發最佳包裝緩衝解決方案。

鍵鴻並致力於生活應用產品開發,於2002年成立"Soft舒芙特"寢具品牌,利用高科技泡綿,台灣在地生產,製造符合人體工學頂級寢具,提供更舒適的生活享受。